close

高速學習語言的奧秘!

想要學習語言請你跟我這樣做











▲中國共產黨廣告,開始重南投英文家教 推薦 搶救上班族英文視感性訴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大陸中心/綜合英文面試 英檢初級文法台中英語家教老師 宜蘭英語老師 推薦報導

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,近日推出廣告宣傳片,傳遞「中國共產黨一直在你身邊」理念,特別的是廣告內容大打「感性牌」,一改以往對中國共產黨文宣的刻板印象,也讓境外媒體爭相報導。

據香港《南華早報》報導,廣告片長1分30秒,以「我是誰,是什麼樣的人,也許你從來沒有想過」開頭,隨後出現在畫面中的有最晚離開教室的大學生、最早開始工作的清道夫、手術後昏睡過去的醫生、在暴雨中指揮交通的警察等,片尾才點出廣告主旨:「我是中國共產黨,始終和你在一起。」

據央視報導,這則廣告由央視推出,為慶祝「七一」建黨而做,目的是用溫暖樸實的鏡頭語言傳遞出「我是中國共產黨,我始終在你身邊」的理念。 央視還推出了另一則廣告《心跳篇》,用老兵和勳章等意象講述「一顆心,始終為人民跳動。 政策宣傳海報或廣告,也不再是一味的宣傳。

近年來,中國共產黨透過越來越常使用歌曲、影像等方式來宣傳政策,包括《十三五之歌》、《深改小組兩歲了》和《四個全面》等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英文測驗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推薦遭刪除請見諒。



陸男半夜強灌睡夢妻「百草枯」致死

大理「鬼面人」拿屎抹牆屋主崩潰

院方:只想知她被老虎英文商業寫作 英文文章吃剩多少!

消防員卜文明累壞嗑下一盆泡不花錢學英文 苗栗英文 推薦

陸母鐵籠關女駭照網:女僵屍!

她死我又沒媽了12歲男童拾荒救後母

男友「請吃飯」不掏錢她忍3年

無照駕駛陸女求情不成台中英語補習班 推薦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doc要嫁警察

17歲女遭「手伸進內褲」猥褻40分

女罹癌 網路男友舉債治療不分離

陸:永興撤紅旗-9是中國自己的事

陸官媒批蔡英文冷血、秀政治下限

南寧女撿屍照瘋傳被解上衣露乳

上山採菇熬湯7歲孫吃毒菇身亡

arrow
arrow

    r3fz359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