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語言就像跑馬拉松一樣!

你在玩遊戲也在學習外語

英語會話補習班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









▲西安民宅新北市英文家教 商用英語會話地面突然塌陷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陝西省西安市西關正街一戶民宅日前驚傳一起意外!一名182公分的壯漢走進臥室時,地面突然塌陷,整個人掉進超過3公尺深的「大洞」,腰部還被磁磚割傷,被救出時,整個人都是泥土和血。

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指出,這棟房子位於西安西關興學巷,是一棟5層樓高的老房子, 杜姓屋主指出,「服務業英文對話 屏東英文家教老師接到我外甥電話說房子出事了,我趕緊趕回家,回來的時候,我姐拿著梯子把我外甥救上來了,人出來的時候滿身是泥和血」。

家屬指出, 「我進來一看不見人,臥室裡一個洞,誰知道他掉進了洞裡」。身高182公分的壯漢瞬間被吞沒,多虧家人搬來梯子,才能得救,但腰部被碎裂的瓷磚割傷,大約有7公分深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但仍需要住院治療

至於,為何臥室會突然塌陷,杜姓屋主說,昨天時下面的水管有洞往外噴水,有水壓的,塌方面積有五、六個平方,深度大概有三米左右深,客廳現在幾乎都是空的,覺得塌陷和自來水管道漏水有關。出事後,自來水公司的人也趕到現場,工作人員指出,推斷從用戶水錶以後的內部管道出現問題,按《供水條例》來分,用戶水錶以前的自來水管道歸自來水公司維修,水錶以後的管道出現問題由用戶自行負責。

杜姓屋主說,房子外面的管道確實是附近一位鄰居家的供水管道,出事後,他也到社區反映了情況。社區工作人員則回應,只能讓他們兩家都過來,我們協調、調解,也需要雙方都到現場才能調解。

五層樓住宅突然出現大洞,杜姓屋主說,最擔心的就是整棟樓的安全,「要趕快給我把這個洞修補一下」,最起碼不至於繼續下沉,再這樣下去,樓上的房客我可以通知他,現在房子比較危險,該撤離的就撤離。



車震淫片外流小三喝農藥自殺

2北韓人被沖到大陸網:天賜良機

10歲女童網路直播露「粉嫩私處」

歐習會談南海、台灣美立場表一中

沉迷1元購狂砸百萬只買到1支愛瘋

陸055驅逐艦技術更勝美DDG-10..

充電時線上英語測驗 觀光美語會話玩手機男童被炸斷右手指

6男靠車震賺錢偷窺拍裸照劫財

殲-31外掛導彈助外銷對抗美F-35

習近平任期結束時將解決台灣?

馬雲買下KFC網笑:商用英文課程推薦 英文商用書信寫作君子報仇30年..

臥室有大洞「吞沒英檢中級初試 新竹美語補習班」182cm壯漢

陸女逛超市中邪疑被附身狂抽搐

中美G20期間批准《巴toeic考試內容 學習英文黎協定》

arrow
arrow

    r3fz359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