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英文不會覺得浪費時間方法!

各種英文方法全都出籠啦





學英文好方法 免費線上多益測驗





▲戀愛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和心儀的男生曖昧很久,但兩人遲遲沒有踏出那一步,有天晚上他們吃完飯到公園散步,結果不知哪來的勇氣,她脫口而出閨蜜的「戀愛名言」,沒想到竟派上用場,猝不及防的展開一段戀情。

女網友在「Dcard」貼文表示,「我和一個很要好的男生朋友曖昧很久了,宜蘭美語老師 英文 教學 影片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踏出第一步,幾天前他到我家找我,因為是青梅竹馬很熟,所以我們吃完晚餐就一起到附近公園散步。」

走著走著她不知哪來的勇氣,突然說出幾天前閨蜜問她的話,「喜歡上一個人是一生中最大的幸運,如果那個人剛好也喜歡你的話,就是幸福」;沒想到對方竟回,「我覺得...我已經遇上了這輩子、就算窮盡運氣也想遇到的那個人了,我的確很幸運」、「如果那個人是妳,那麼我們可以得到幸福嗎?」。

原PO如願和對方交往後,決定請這位好閨蜜吃飯,除了報答不經意的神助攻,也順便報告好消息。她還補充道,「閨蜜是個有氣質、個性內斂的女孩,平常很靦腆也蠻多愁善感,常常會迸出『名言』,讓人覺得她很有想法。」

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希望你們能很幸福」、「整個少女心噴發了」、「求認識閨外籍英文家教網站 英文單字7000蜜,已準備筆記」;也有人忍不住感嘆,「我的幸運和幸福呢?」。

中級英檢初試 托福 ibt 報名 飲料小妹遭開除惹議!老闆致歉

快訊/嘉市14日全天正常上班上課

高雄小七2面玻璃牆「炸開」!

只放半天!台南人崩潰灌爆賴神FB

「颱風還要上班?」全民英檢報名日期2015 一對一英文教學女提問遭開除

他的學校系所有35字記不起來啦

最破爛宿舍變身興大男舍升星級

莫蘭蒂襲!15日全台停班課懶人包

即時/英文學習網 免費 英文補習班收費莫蘭蒂強襲14日停班課一覽

莫蘭蒂減速!中心通過鵝鑾鼻恐北偏

風吹85大樓晃40樓游泳池起大浪

吳德榮:輕颱馬勒卡中心離台更近了

更新ing/莫新竹英語家教 推薦 台北英文家教 推薦蘭蒂、馬勒卡颱風假

颱風半假!賴神搬「專家」擋民怨

arrow
arrow

    r3fz359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