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帶你穿越回去苦讀歲月!

現在才學習還不算太遲

行政院長張善政跟法務部長羅瑩雪,今天(5月18日)分別到國民黨中常會報告。張善政一到場,大批中常委搶著跟他合照,黨主席洪秀柱更是當眾邀他入黨,說他一定能帶來很多選票,聽得張善政不知該如何是好,邊乾笑邊抓頭。不過,張善政會後也說,他真的真的不想待在政治圈,也沒有想參選。行政院長張善政來到國民黨中常會報告,中常委排隊搶著跟他合照。行政院長張善政vs.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:「你不但可以選五都,不會不會不會,好啦好啦,不行啦不行啦,你不要害我啦。」這麼高的人氣,儼然是藍營救星,黨主席洪秀柱見機不可失,公開邀他入黨。國民黨主席洪秀柱:「您就參加國民黨吧,雖然剛才張院長說參加國民黨,國民黨並不見得就會換得選票,但是我可以肯定地說,如果張院長願意加入國民黨,肯定會增加很多選票。」洪秀柱力邀披藍袍,聽得張善政只能乾笑抓頭。不少藍營人士認為,張善政不但能攻2018雙北市長選舉,連2020帶國民黨再起都沒問題。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:「我相信他在新北、台北兩個市,隨便挑一個選,都一定會選上,(賴清德跟柯文哲都不是對手嗎?),基本上不是對手,只要他願意出來,我相信包括下一屆總統他出來選,他也會選上。」行政院長張善政:「我以後真的真的不打算在政治圈裡面,所以入黨的這個想法,目前是沒有,以後出來選舉機會,也沒有在想這個事情,所以就讓我過2天以後,讓我去過我自己的日子,(過自己的日子多久,才會考慮一下洪主席的建議?),過自己的日子就過下去啦。」張善政說不想選,藍營不死心,還說他的耳根很軟,多說幾次一定會聽進去。同樣在9局下讓藍營眼睛一亮的羅瑩雪,在常會大談「九二共識,投藍所好。法務部長羅瑩雪:「九二共識是兩岸共同打擊犯罪、司法互助的基礎,我們在這邊過去為肯亞案、為馬來西亞案提出很多的要求,其實作為冷靜客觀的法律人來看,很多是有點無理取鬧的。」任期剩不到2天,羅瑩雪和張善政宛如歸鄉的英雄,備受國民黨中常委們肯定,巴不得他們變成開疆闢土的選將。(民視新聞周寧、施孝儒台北報導)
arrow
arrow

    r3fz359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